为什么我的SQL中的对象资源管理器是英文的?但是上面的菜单栏却是中文的!

niunan 2009-02-23 04:44:38
大家请看下图:

我安装的是SQL2005EXPRESS版本的,我以前也安装过,安装过后是全中文的界面,可是有一天我重装系统了以后再安装,结果是菜单栏是中文但下面的对象资源管理器是英文了..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我安装的是两个文件:SQLEXPR32_CHS.EXE和SQLServer2005_SSMSEE.msi
我试过卸载后再次安装还是英文啊...
还有,我下载了SQL 2008 express版本,请问如果我用SQL2008远程连接连接到另一个服务器上的数据库,那个服务器上的数据库装的是SQL2005, 那样的话那服务器上的数据库会不会自动 升级为SQL2008的数据库?

我在家里试打开本地的SQL2005的数据库后,再回过头来用SQL2005打开就打开不了那个数据库文件了...

...全文
5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实_简 2012-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后,启动程序,发现登陆界面竟然是英文,但是登陆上去以后,发现所有菜单栏中的是中文,对象资源管理器部分是英文,后来装到C盘才发现全部变成了中文,经过试验发现,问题出现在安装路径上,如果你把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安装到其他盘符便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假如你把它安装到了D盘,那么就把C盘的汉化包(下边是路径)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9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zh-CHS


文件夹复制到用户更改的相应路径下即可
D:\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9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zh-CHS


moonshineidolon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远程连接别的版本的数据库 ,那个被远程的数据库,不会改变版本的,比如用2005客户端远程2000数据库

你试试吧软件卸载了,把文件夹目录删除了,再把注册表里的相关内容也删除了,重新安装一次试试吧。
不知道他把那些信息记载在什么地方了。

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其他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数据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