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sql语句,为什么执行结果不一样?

realdreaming 2003-03-28 04:07:26
我用的是asp+oracle,调试时发现在本地机上下面的sql语句正常执行,可以查到数据,可是移到现场后却查不到数据,所用oracle版本,数据库中数据,IIs版本,IE版本均相同,不知道问题究竟出在那里?
sql="select * from a where to_date(TIME,'YYYY-MM-DD HH24:MI:SS')<'"&dat_e&"'" rs.open sql,conn,3,3
...全文
7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aomiao_jxz 2003-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SQL语句response.write 出来放到SQL Plus中运行看看,就会知道是什么原因了。
youbest 2003-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select * from a where to_date(TIME,'YYYY-MM-DD HH24:MI:SS')<to_date('"&dat_e&"','YYYY-MM-DD HH24:MI:SS')" rs.open sql,conn,3,3
试试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