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asp.net 2.0 运用 owc11 服务器端最少配置?

flesh222 2009-02-24 04:23:54
有谁知道asp.net 2.0 运用 owc11 服务器端最少配置? 我已经装了IIS ,.net framework,数据库,以及Office 2003 但还是无法运行
...全文
7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终點-起點 2009-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配置COM权限,我以前有个项目做过 有什么问题加275893363
compleat 2009-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OWC11.exe就OK了
终點-起點 2009-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3的操作系统的话 还要主要权限配置
阿泰 2009-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端应该不需要安装0ffice,仅需要安装OWC包即可。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7287252c-402e-4f72-97a5-e0fd290d4b76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