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开发】如何使用程序的方式,自动为邮件添加签名??

liumeiqinyang 2009-02-24 05:20:43
outlook2007 开发,在%Windows%\Application\Data\Microsoft\Signatures 下创建一个outlook的签名档,

关键是,怎样通过程序将该签名档设置为默认的签名,使新建邮件能自动添加这个签名?

...全文
68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meiqinyang 2009-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arong1234,
感谢oyljerry。
oyljerry 2009-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PCTSTR lpSubKey="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RegSetValueEx(
HKEY_CURRENT_USER, // handle to key
lpSubKey, // value name
NULL, // reserved
REG_BINARY//就是二进制了
CONST BYTE *lpData, // value data指向要写入数据的指针
DWORD cbData // 写入数据的长度);
liumeiqinyang 2009-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样把这个二进制写进去呢?
arong1234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得问俺,缺省签名信息保存再注册表中,位置如下: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dows Messaging Subsystem\Profiles\<profile>\9375CFF0413111d3B88A00104B2A6676\<number>

其中profile是你的profile名
number是你profile中的帐户编号
再这个键值下,New Signature注册表键是该签名档的名字:注意,类型为REG_BINARY,里面保存的是名字的UNICODE编码
例如test12345再该值内就应该是

74 00 65 00 73 00 74 00 31 00 32 00 33 00 34 00 35 00 00 00
liumeiqinyang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情况,会造成打开新邮件然后关闭时弹出提示用户保存的提示框,所以不希望使用这种方法了。
oyljerry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提供一个思路,不知道可否实现:做成Outlook的plug in, 然后在新建邮件的时候,获得这个event,然后插入签名档...
liumeiqinyang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jixingzhong,去年是我问过;
回oyljerry,修改htmlbody的方法我知道,现在不希望使用这种方法,呵呵。

我是希望做成真正的outlook的签名档,但是不知道怎样通过程序来自动将该签名加到邮件里。
就像通过工具-选择-邮件格式-签名 新邮件使用 设置的一样。
oyljerry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ch21st/archive/2008/12/23/3587367.aspx
jixingzhong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好像有人问过,可惜没有解决方案出来

关注一个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