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rdlc饼图中如何显示比例?
tmxk9156
2009-02-25 03:45:30
目前项目使用Vs2008,我负责rdlc报表开发。但是为在饼图中显示比例弄的头疼,MSDN上搜索了一下,SQL SERVER2008的报表中输入#PERCENT就能很轻松的实现,但是我在rdlc的饼图的序列中输入#PERCENT显示的结果却让人苦笑不得。比如,正确的比例是97.25%,但显示出来的是972,50%,各位高手有没有解决的方法?
...全文
177
回复
打赏
收藏
rdlc饼图中如何显示比例?
目前项目使用Vs2008,我负责rdlc报表开发。但是为在饼图中显示比例弄的头疼,MSDN上搜索了一下,SQL SERVER2008的报表中输入#PERCENT就能很轻松的实现,但是我在rdlc的饼图的序列中输入#PERCENT显示的结果却让人苦笑不得。比如,正确的比例是97.25%,但显示出来的是972,50%,各位高手有没有解决的方法?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RDLC
-Chart
饼图
上
显示
百分比
本文介绍如何在
RDLC
报表的
饼图
中
显示
百分比,通过定义特定的公式实现,包括FormatPercent函数的使用及计数方法的应用。
VB.NET基于ReportViewer控件
显示
RDLC
文件学习总结。
本文详述了在VB.NET环境下使用ReportViewer控件与
RDLC
文件进行数据库内容
显示
的方法,包括创建
RDLC
文件、添加数据源、设计报表及在ReportViewer
中
展示的全过程。
RDLC
——最简单实例
项目需打印含图表、资料表和文字的报告,因直接用C#生成较麻烦,主管要求用
RDLC
。作者虽实力弱、学习能力不强,但完成了
RDLC
部分,现分享教程。包括创建专案、打开窗体、添加reportview、绑定数据等步骤,最后给出代码及效果图,还将分享进阶版内容。
RDLC
报表分栏
显示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在
RDLC
报表
中
实现分栏
显示
,包括创建DataSet1.xsd数据源、设置Report2.
rdlc
为两栏、添加列标题代码以及使用ReportViewer1
显示
报表。,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