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行业现在怎么样?还能不能学了?高人帮分析一下.

wddw12345 2009-02-25 05:22:32
软件行业现在怎么样?还能不能学了?高人帮分析一下.
...全文
15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jooo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择培训学校,还不如重新去参加高考,省了很多钱。
fdot008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选择培训学校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课程内容是否与企业需求相吻合,二是学校本身信誉度,如果是报纸网络媒介评的认可度不行,要是政府机构,尤其是信息产业局评定的可信度较高。三是看老师是否多年实践经验同时还要会授课,四是看学习过程中能否提供真实的项目,项目的数量是否足够,项目要有代表性,五是看能否有真实的就业名单。多看多想,相信你能找到合适的学校的。
fdot008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得很对,经济危机对每个行业都所影响,相对来于制造业、房地产业、金融业来说,软件行业的影响还是比较小的。现在很多企业应对经济危机,做好人才储备,招一些有能力的人才进行储备,为经济回暖积累大量的人才。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只要你找一家正规的学校,学到了真才实学,就会有用武之地的。加油,相信自己的未来。
xmaxlove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学啊, 现在是经济危机的时候,但是早晚会过去的,软件行业还是很有发展的, 大连除了旅游, 最大的就是软件行业了,个人建议,看好软件行业复苏。
wdycheng 2009-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泡沫那阵子人人都认为网络完蛋了,现在呢?IT行业只不过受到了经济危机的暂时影响而已,哪个行业没有影响啊?别灰心.但是现在企业用人确实比较慎重了,基本上需要参加培训才能到软件公司工作。培训机构的选择我觉得主要还是看背景、看实力、看成绩。
我们大连这边,现在有个东软大学实训基地,是东软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和大工IT合作成立的,目前应该是东软在大连地区唯一的指定人才培养的合作机构了,以前华信培训也不错,但是现在华信也被东软收购了,所以还是直接到东软培训更简单。看实力也是如此,以前企业类培训东软是老大,华信老二,现在收购了,东软当然就当之无愧的老大了,至于大工IT,专业类的软件培训机构,在大连的口碑应该是最好的,东软大部分人才都是从大工培训出来的,现在东软和大工IT合作建立了实训基地,也可以成为是名校名企的强强联合了吧。看成绩,东软培训专著自己的人才储备,大工IT以往学生就业率在大连也是最高的,所以现在要想做软件开发,参加培训是捷径也是必有之路,而选择到东软大学实训基地也是必须的,因为在大连他是实力最强的,东软企业最强,大工IT专业化最强。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