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和javaclass,jsp和servlet的关系是不是很类似!

peakcsdn 2003-03-28 05:28:39
谢谢啊!
...全文
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xflea 200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rvlet是J2EE你所的C就是控制,JSP是V就是视图!SERVLET主要是控制你页面流!但是你的商业逻辑尽量应该在JAVABEAN中!当然如果你用EJB那么只要JSP和EJB就能实现的很好!
icecloud 200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是一种编程语言
class是用java写出来的叫做类的结构,所有的java文件都必须是一个类
servlet是一种类,专门处理web的请求和显示结果用的,继承于HttpServlet类
jsp是一种简化的servlet,可以把html和<%%>java代码混合在一个叶面中,类似于asp,但是jsp执行的时候要编译执行,编译结果仍然是servlet
toger8191 2003-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文件是编译以前的源代码,class是java虚拟机可以调用的文件。jsp需要web服务器才能运行,运行过程也是先把jsp预编译为相应的servlet类文件,然后运行类文件。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