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AS脚本工程师(北京)

redstorm 2009-02-27 01:32:16

北京某互联网公司招聘Flash AS脚本工程师,参与公司与国内顶级门户合作大型项目.

要求:
# 具有优秀的Flash Action Script(3.0)开发能力,工作效率高;精力充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 具有良好编码风格,可依指定的代码编写规范,书写软件开发文档;
# 具备初步.NET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 熟悉Flash与外部程序的对接和应用,与WEB Services进行通信交互。
# 有团队、工作小组合作经验及大型Flash开发、RIA开发经验者优先。

简历请提交至:wfconquer at gmail dot com
简历中请注明要求待遇,最好有成熟作品的URL.
...全文
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ishi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你要用as做什么,如果做效果,我就爱莫能助了,如果做控制或者通讯,那是我的强项
QQ:21862245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7年web开发经验精通c#编程,sql数据库技术,3~4年flash开发经验。精通as2.0,as3.0.
擅长flash与后台的交互开发,有较强的分析和架构能力。 开发过多款flash游戏和flash应用。
email:nabar@21cn.com
QQ:21862245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