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下的 IT 就业形势 大家谈

cangsong10 2009-03-02 12:08:02
在金融危机下大家来说说自己感受到各地it职业的影响吧。
我在北京 前不久有同学已经降薪啦现在只拿80% 工资,也听说有公司压薪水的,就是暂时不全给你的。
...全文
8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随遇V2016 2009-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工作难呀,松下北京裁员,许多北京公司倒闭!
cangsong10 2009-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你贴帖子找工作!
cangsong10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