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DN问题

tangyun881016 2009-03-03 02:22:56
我负责的一家公司是使用某品牌的一个商用单点共享应用的一款路由器。
路由器介绍如下:
高速运转效能

内建Intel IXP425 266MHz RISC高效能四内核网络处理器,双向转发速率100Mbps,支持30,000个联机数,封包处理快速稳定,可提供120台电脑同时使用。
侠诺软件历经上万家网吧、小区及企业长时间验证。面向严厉环境,仍然性能稳定,表现出众。
双WAN连接端口

支持带宽汇聚。可以两条ADSL取代光纤,汇聚线路增加带宽,取代带宽升级,可节省费用又能解决带宽不足的问题。支持ADSL固接/PPPoE计时制/Cable Modem/光纤接入/FTTX等各种协议。
支持智能线路,IP位址,策略路由三种带宽均衡模式,优化对外带宽使用。智能线路模式可依联机数为单位平均分配每个广域网的带宽流量,保持不同WAN端带宽利用率相近。IP位址负载平衡模式适用多条单一ISP线路,依据内网IP分配不同WAN流量。策略路由模式则适用于双WAN连接端口为不同ISP线路,解决跨网瓶颈问题。
侠诺二代电信网通策略路由功能,内建网段、设置容易。可自动判别对外网络数据包,分流电信网通线路,确保联机反应快速。
自动线路备援。一条线路掉线,会自动改用另一个WAN连接端口的线路连接,确保联机不掉线。
弹性内部IP管理

内建DHCP服务器,可提供局域网内电脑自动取得IP,方便管理。
支持公网IP透通模式,内网使用公网IP位址运作无障碍。公网IP可和内网使用DHCP服务器发放的动态IP透通共存,无需重新设置,不增加网管负担。
DMZ/WAN连接端口可作切换使用,支持对外开放服务器。NAT模式运作时,若需要使用如“网络游戏”等不支持虚拟IP位址的应用程序时,可将DMZ连接端口的合法固定IP直接对应内部虚拟IP使用。
支持一对一NAT,可将固定IP直接对应到内网虚拟IP电脑,作应用服务器使用。
QoS带宽管理

防制BT、迅雷、点点通及视频下载等占用带宽。以设定联机数、关键字、最大或最小带宽等方式,有效限制带宽占用,让内网其他用户可正常联网。
保障重要人员或应用服务的带宽需求优先畅通。可依据IP或应用服务连接端口分配带宽或设定优先顺序,优先传送重要信息数据不致延迟,网际网络联机使用更有效率。
强效防火墙

防火墙效能双向转发率可达100Mbps。
主动式封包检测功能,经由对网络层联机的动态俭测,拒绝或阻挡非标准通信协议的联机要求。只需单向启动各式黑客攻击、蠕虫病毒防护功能,即可简易完成配置,有效防止内外网恶意攻击,确保网络安全。
内建ARP病毒来源自动检测工具,无须藉由其他软件即可进行ARP攻击防制。在完成内网电脑及路由器IP/MAC绑定后,即可确保有效防止ARP病毒攻击。
藉由设置网络存取规则及网络存取时间,管控企业员工个别上网行为。可依据IP位址及通讯服务连接端口来管理内外所有的网络封包流量是否可以通过防火墙进行网络存取。可设置网络存取时间,管制员工上网时段。
便利系统管理

网管可通过对日志管理和查找,即时监控系统状态及内外流量,进而作对应的配置,确保内网运作无误。
支持Syslog协定,可提供外部服务器动态撷取系统信息。
支持远端管理,可接受公网IP接入做管理配置。启动远端管理功能,网管可使用Web流览器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后,远端登入系统作配置管理。
通过设定电子邮件告警事件内容,在系统安全受到威胁时立即通报,让网管能够第一时间及时反应。
支持系统配置档备份与回复。用户可将策略配置档存档备份,有需要时可将档回复重起,避免重新设置发生错误,让网管方便管理,无后顾之忧。
全中文的网页配置及管理画面,所有设定参数与组态清楚明确、简单易懂。
动态功能变量名称解析服务DDNS

支持3322/DynDNS/DtDNS动态功能变量名称解析服务。动态网址转换功能可解读网络用户要求并转换到对应的服务器,让用户可实现动态IP位址架站、远端监控以及动态IP下做VPN联机。
提供DDNS服务备援功能。同一WAN连接端口可设置多个DDNS服务,互为备援,确保服务不掉线。
支持单一连接端口同步更新DDNS服务设置,简化管理、省时省力。
硬件设计优点

双电源回路设计。针对中国市场幅地广阔,气候及环境变异大的特性,特别以双电源回路设计,优化耐候及抗电源不稳能力。
13寸铁壳设计,可安装于机架上,便于管理。外型美观铁壳散热佳、经久耐用。
然后现在的问题就是说,他们公司的财务部,以前是一直可以拨VPDN的虚拟拨号的,但是最近几个月中,他们经常反映说VPDN拨号拨不上去,或者拨上去了一会就会断掉。VPDN显示的错误代码为619(远程计算机连接不上什么的。)但是原因一直是找不出来。因为国税说他们没问题,可能是路由器问题,让我们把路由器里的UDP改成1701—1704,但是问路由器的人,他说他们这个路由器不用改的,直接就可以拨号的。
但是总结了一下他们公司最近的变化:1、他们公司的电脑在那段时间里增加了很多台。但是他们的路由器是支持100多台以上,300多台以下的。2、他们公司的网宽大概是10MB。3、财务的网线是直接通过那个路由器直接上网的,但是有一次我用QQ2008远程协助功能,但是对方说看我这里是黑屏,那么就是说可能是网速问题。但是我换到他们公司的另外一个行政部去QQ远程协助的时候,对方就能够看到我的桌面,并且受控让他操作。4、我把他们财务的那根网线接在路由器下面的交换机上,按道理来说应该开个网页不会太慢的,但是那次很明显的感觉超慢,因为他们的其他部门的电脑全是接在路由下面的两个商用交换机上的,但是开网页也不会很慢。而且他们办公室都是有一个家用型交换机来分别给办公室的2台以上电脑上网的,所以在网络结构上也没什么异样。
想不通该怎么解决。希望高手帮个忙。好麻烦啊

...全文
90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xjs27 2009-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财务的网线是直接通过那个路由器直接上网的,但是有一次我用QQ2008远程协助功能,但是对方说看我这里是黑屏,那么就是说可能是网速问题。但是我换到他们公司的另外一个行政部去QQ远程协助的时候,对方就能够看到我的桌面,并且受控让他操作
----这可能是QQ版本不同的缘故。

4、我把他们财务的那根网线接在路由器下面的交换机上
----PC更换了位置,网页打开慢,有可能是DNS。将PC的DNS地址手动固定试试。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