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聘】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招聘信息,持续招聘(石家庄)

pipipa220 2009-03-04 03:44:54
河北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和光荣传统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起源于1902年创建于北京的顺天府学堂和1906年创建于天津的北洋女师范学堂。1996年6月,原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学院与创建于1952年的河北教育学院、及创建于1984年的河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合并,组建成新的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是我国较早建立、目前规模较大的高等师范院校之一。师大校友中有老一代革命家邓颖超、刘清扬、郭隆真、杨秀峰、康士恩、荣高棠等;有学界名人梁漱溟、张申府、汤用彤等;有中科院院士严陆光、郝柏林等,也有许绍发、蔡振华等一批体育界精英。新中国成立以来,学校共为国家培养了18万余名专业人才。

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简介

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是经河北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本科层次学院。为适应我国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和软件产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要,软件学院按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总体规划设立。该学院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IBM(中国)有限公司共享专业课件,是河北省政府批准的首家“软件学院”。同时,软件学院也是河北省第一所“笔记本大学”。
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依托河北师大雄厚的师资力量,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采用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方法与课程体系。并且,软件学院以一流的实验环境和高效的管理手段,突出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在IT人才质量、数量和综合素质上的总体突破。按照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我院结合师大优势和我国软件产业发展的实际,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适应在软件工程实施过程中不同环节的各类技术人才;大力培养熟练掌握英语、熟悉软件技术与组织管理、经过协作与交流训练的软件管理人才。
目前,软件学院以软件工程专业(本科)为主,设有软件开发、网络工程、软件测试、通信与互联网等主要培养方向。在课程体系上,强调个性化教学,设置模块化课程系列,面向实践,强化实习。在教学方法上,全面实行多媒体教学,大量采用案例分析方法,大比例实行双语教学及原版教材。在评价体系上,强调学生的软件开发和应用能力,注重培养协作、交流、组织管理及快速融入团队等能力,提高学生的市场适应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素质。
作为以计算机软件教学为核心的本科教育机构,软件学院非常重视产业前沿的科研力量。“河北师范大学&北京佳诚公司联合实验室”是由河北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佳诚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经费及科技成果共同协作成立的。在全球3G产业迅速崛起、河北省大力发展数字信息产业的时代背景下,该实验室致力于研究IT技术前沿、通信市场应用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以促进我省高新科技领域发展,加速高校科研成果有效转换。同时,加强企业技术实力,实现企业与高校发挥自身优势,协同发展的目标。“移动视频自适应技术”及“监控技术”是该实验室现阶段的研究核心。

招聘岗位一:项目经理

岗位职责

1、指导学生,并带领他们一起完成软件开发、测试、文档等任务;
2、产品架构设计、具体功能的设计,撰写产品设计文档,开发产品代码并进行单元测试。开发高质量的产品,和测试团队合作保证每个发现的问题都被及时解决;
3、产品测试案例的设计和编写,对产品进行功能测试、集成测试、RASP(可靠性、可用性、可扩展性、性能)测试,并对每个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分类,和开发团队合作,最终保证问题被开发人员解决并交付高质量的产品;
4、撰写标准的产品使用文档和用户手册;
5、软件产品新方向、新技术的研究,最新业界标准和相关理论的研究,提出理念并进行可行性论证和原型实现,最终逐步转化为具体产品需求并推向市场。

岗位要求(具备以下两个以上条件)

1. 深入掌握C/C++,具有C/C++项目经验者(包括编码经验、项目管理经验等)优先。
2. 具有使用.net平台的项目经历或经验(包括编码经验、项目管理经验等)。
3. 具有使用J2EE平台(Struts+Hiberate+Spring)的项目经历或经验(包括编码、项目管理等经验)。
4. 具有数据库(MySQL、Oracle、SQL Server2000/2005)编程经验或从事DBA的工作经历
5. 具有软件工程、软件测试经验者。

薪酬待遇

因软件学院为校企合作性质学院,所有工作人员为企业聘用编制。
试用期1个月;
提供住宿;
收入的多样化:收入由工资、课时费以及参与项目(包括软件项目和课程设计)等内容组成。试用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务合同,根据表现定岗定薪,月薪:4000~5999
提供五险一金福利;


招聘岗位二:高级讲师


岗位职责

计算机专业课程讲授;
课件及实验设计;
带领学生完成项目实践;
参与学院内部或外部软件项目。
岗位要求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热爱并并立志投身教育事业;
语言表达能力优秀;
形象气质俱佳;
有三年以上的计算机从业经验;
至少熟练掌握.NET或Java或C++开发体系之一;
主持或参与多个完整软件项目的研发工作;
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能双语教学者优先;

岗位要求: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英语4级,有较强的口语能力;
热爱并并立志投身教育事业;
语言表达能力优秀;
形象气质俱佳;
有三年以上的计算机从业经验;
至少熟练掌握.NET或Java或C++开发体系之一;
主持或参与多个完整软件项目的研发工作;
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能双语教学者优先;

薪酬待遇

因软件学院为校企合作性质学院,所有工作人员为企业聘用编制
试用期1个月;
提供住宿;
收入的多样化:收入由工资、课时费以及参与项目(包括软件项目和课程设计)等内容组成。试用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务合同,根据表现定岗定薪,年收入4-9万;
提供五险一金福利;
学院非常注重教师队伍的后期培养提高工作,软件学院内部教师队伍有着良好的成长学习气氛,同时,单位还为教师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对于优秀的教师提供短期异地工作机会—北京参加3G联合实验室。

招聘岗位三:软件技术研究员

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是为适应我国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和软件产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要,按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总体规划设立的,由省教育厅批准成立,是河北省首个“软件学院”和首个“笔记本大学”。同时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内部还设置专业软件公司编制的软件研发机构,负责开发专业的商用软件,涉及教育应用、政府应用、金融、通信、互联网、移动应用、游戏等多个领域,目标是在这些领域中开发领先的产品,服务于国内外的用户,成为这些领域的领导者。该研发机构和很多国内外知名软件、互联网企业有密切的合作,有机会接触业界最先进的技术和行业应用,管理团队和核心成员也都来自国际知名软件企业。
软件技术研究员隶属于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科研与技术孵化中心部门,主要负责最新技术的研究和最新产品方向的探索、设计、原型实现、论证等工作,并形成研究成果。该职位有双重任务。一方面是偏理论的学术研究,但也是跟行业应用开发很相近的技术研究,根据最新的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进行相应的技术理论研究,提交论文和研究报告,在学术上形成成果,同时将成果作为产品部门开发的理论指导。另一方面,是专门应用于商品新开发方向的设计思路的探索和尝试,并进行可行性分析及论证,目标是指导产品部门未来开发方向,并提供初期成果。该职位也可以在从事软件公司技术研究与开发的同时逐级申请河北师范大学的科研职称。

岗位职责

计算机软件、通信、互联网、移动应用等方向的新技术研究以及探索;
最新相关业界标准研究;
产品开发所需的理论层次的研究;
将研究成果转化成为论文或者学术研究分析报告;
专利的研究、准备和申请;
在部门领导和方向研究人员拟定的研究方向的研究和相关系统的原型实现,用实际应用论证技术的可行性,并将可行的研究成果向产品部门移交和集成入未来的产品之中;
和河北师大其他学院或者其他大学的研究团队交流并共同就某一方向开展研究,参与研究方向的原型实现;
和产品部门一起参与产品的系统设计、关键技术的实现、通过具体的产品设计和开发提取相应的技术成果,重点参与关键问题和技术难题的设计与实现,担任产品部门架构设计团队的核心成员。

岗位要求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学习和研究能力俱佳的本科也可以考虑 。
具备学术研究能力,能够就具体的技术进行深层次地研究和探索;
具备优秀的表达能力和文档撰写能力,包括撰写专业的学术论文和适用于一般专业用户的研究和分析报告,能够进行流畅的技术演讲者优先;
具备优秀的自学能力和快速获取新知识的能力,具备敏锐的新技术洞察力,并有跟随和学习行业新技术、新行业的浓厚兴趣,积极上进,勇于不断挑战新的技术领域;
对互联网、计算机软件、通信、移动应用等任意两个方向有深刻的理解,对其中任意两个方向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新技术有深刻的理解;
在PHP、Java、C/C++、基于Web的应用开发等任何一个编程方向具备专家级水平;
熟练使用任何一种关系型数据库(Oracle、MS SQL Server、MySQL等),并熟练掌握基于数据库的程序开发;
熟练掌握Windows、UNIX、Linux系统配置和开发环境,熟练掌握Shell、Perl、Python等脚本编程语言者优先;
具备良好的设计思路,拥有良好的编程算法设计能力,及良好的问题分析能力和解决能力,以及程序调试能力。敢于并能够在设计中提出崭新的设计思路;
优秀的责任心、压力意识、承诺意识、质量意识、危机意识和高效的时间管理能力,能够在压力下有效地完成安排的工作,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
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能够顺畅的阅读和理解纯英文技术文档。

薪酬待遇

因软件学院为校企合作性质学院,所有工作人员为企业聘用编制。
试用期1个月;
提供住宿;
收入的多样化:收入由工资、课时费以及参与项目(包括软件项目和课程设计)等内容组成。试用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务合同,根据表现定岗定薪,月薪:4000~5999
提供五险一金福利;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wanglei@onest.net,注明应聘岗位及来自CSDN.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河北省 石家庄市 裕华东路113号 河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8层
学院网址:http://software.hebtu.edu.cn/
...全文
7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pipa220 2009-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诚挚邀请各地英才!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