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听听您的建议

zhaoguilong 2009-03-04 04:33:14
我是一个经培训机构毕业的学生,买了个本科证(民办的),有三个想去的就业地,1北京 2上海 3杭州。技术一般吧,沟通能力良好。从事java编程 说白了就是java程序员。
我想问下各位在这三个城市从事java开发的或了解行情的各位前辈们,有没有什么好的意见啊?
还有一般工资是多少啊?
我很迷茫阿!~
...全文
130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oguilong 2009-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fys249931556 的回复:]
我现在在北京。。
跟楼主说实话,现在一般水平的程序员工作并不好找。

一般小公司,去了也就2000RMB。。
[/Quote]
2000不错了吧!
先能养活自己我就知足 !
都大人了, 不能在花家的钱了 !
fys249931556 2009-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在北京。。
跟楼主说实话,现在一般水平的程序员工作并不好找。

一般小公司,去了也就2000RMB。。
笑的自然 2009-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在哪工作都一样!我感觉每个城市都是一样。投入到工作就什么都忘了。

干这一行关键看你后期怎么样。是不是对他真的爱的很深。
纯冰糖 2009-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学习学习
zhaoguilong 2009-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hanks_gao 的回复:]
樓主找到工作以后,別忘了知會在下一聲!我也在找工作ing.
[/Quote]
我肯定告诉你!但你得有耐心啊!你哪得人啊?我应该不是去杭州就是上海了1
难难难啊!
namhyuk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
 囧
 ~
zhaoguilong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年头学软件的 混口饭吃怎么这么难啊?
学技术的和非技术人员几乎每什么差距了阿。也许有,就是他们过得比咱们好!
hanks_gao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樓主找到工作以后,別忘了知會在下一聲!我也在找工作ing.
csouyangjun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海的工作难找!
职位是多,但竞争太激烈了,
工资高那么一点点,
消费高的吓死人。
kingssman 2009-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清楚,不过上海现在似乎不太容易找
whlusha720 2009-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杭州吧 虽然工资不高 但是找工作比较容易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