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调用sqlserver存储过程问题。

Bill_Zhao610 2009-03-05 09:20:09
sql = "execute test_db.dbo.writeCase 5,1,'Bill','abc'"
cur.execute(sql)
使用python通过上面语句调用sqlserver数据库中的存储过程WriteCase,发现存储过程没有对数据库表插入记录。
然后我通过sqlserver跟踪器跟踪,确认此语句已经传输到了数据库。
然后我用sqlserver的查询分析器运行execute test_db.dbo.writeCase 5,1,'Bill','abc'是可以成功插入记录的,说明调用语句和存储过程是没有问题的。

我在程序中增加了些代码,调用存储过程后,马上对存储过程影响的表进行查询,发现能够返回新增记录。但是到数据库中查询没有这些新增记录。

实在是搞不清楚问题所在,sqlserver不熟,请大家指点一下。
...全文
5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叶子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里可以直接插入,但是外面调用就不行了,有两种可能性:
一、调用方式不对。
二、权限问题。
Bill_Zhao610 2009-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调用问题,python程序已经把这个sql正确传给sqlserver了,这说明语句调用没有问题啊。
dawugui 2009-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ecute test_db.dbo.writeCase 5,1,'Bill','abc'

语句没错,是具体调用的问题了.不懂python,友情帮顶.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