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ql2008express的安装,为啥非得装vs2008和sp1

悟迟 2009-03-06 04:22:35
关于sql2008express的安装,为啥非得装vs2008和sp1
...全文
43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da09 2011-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观看
wonsoft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补充一个:上面那一个是具有高级服务的版本,下面这个要简单些: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58ce885d-508b-45c8-9fd3-118edd8e6fff&DisplayLang=zh-cn

注意:必须拥有计算机的管理权限,才能安装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建议在安装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之前阅读发行说明和自述文件。
步骤 1:下载并安装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P1。
步骤 2:下载并安装 Windows Installer 4.5。
步骤 3:通过单击此页后面的相应链接下载 SQL Server 2008 Express。若要立即开始安装,请单击“运行”。若要在以后安装 SQL Server Express,请单击“保存”。
注意:SQL Server 2008 Express 既包含 32 位版本,也包含 64 位版本。SQLEXPR32_x86 是一个较小的包,只能用于在 32 位操作系统上安装 SQL Server 2008 Express。SQLEXPR_x86 是相同的产品,但它同时支持在 32 位和 64 位 (WoW) 操作系统上进行安装。SQLEXPR_x64 是本机 64 位 SQL Server 2008 Express,仅支持在 64 位操作系统上进行安装。除此以外,这些包并无任何不同之处。
wonsoft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Vista;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32 位系统
注意:此版本不支持 Windows XP Embedded Edition。

说明
注意:必须拥有计算机的管理权限,才能安装 SQL Server Express。
建议在安装具有高级服务的 SQL Server Express 之前阅读发行说明和自述文件。
步骤 1:下载并安装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P1。
步骤 2:下载并安装 Windows Installer 4.5。
步骤 3:下载并安装 Windows PowerShell 1.0。
注意:有关安装 Windows Powershell 1.0 的帮助,请参阅以下知识库文章:
926139:Windows PowerShell 1.0 英语安装程序包
926140:用于 Windows XP 和 Windows 2003 的 PowerShell 1.0 本地化安装程序包
926141:用于 Windows XP 和 Windows 2003 的 PowerShell 1.0 多语言用户界面
928439:用于 Vista(包括所有语言版本)的 PowerShell 1.0 安装程序包
步骤 4:通过单击此页后面的相应链接下载具有高级服务的 SQL Server 2008 Express。若要立即开始安装,请单击“运行”。若要在以后安装 SQL Server Express,请单击“保存”。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b5d1b8c3-fda5-4508-b0d0-1311d670e336
ChinaJiaBing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 系统:
安装条件:
最少打xp2补定
iis+ .net framework 3.0+ .net 3.5sp1
dawugui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8没用过,友情帮顶.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