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 Java.io.File 类删除上传到服务器的文件的一个疑问“?”

happyinwinter 2009-03-06 09:26:10
问题描述:我在我们的文件管理项目中使用 Structs 实现了文件上传,保存到 Tomcat6.0 服务器上,当从浏览其中删除制定文件时出现了问题,从 MyEcliplse 环境下发布到 Tomcat 中,能够正常删除上传到服务器的磁盘文件,但是把项目打包后(war包)再部署到 Tomcat 中却不能删除磁盘文件。
本人在 JBoss 下做过测试结果一样,我很是不理解。
请教一下,遇到过这个问题的人,给个解决方案。
...全文
13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inwinter 2009-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告诉我你的QQ好,我可以把项目发个你。
enxiuwang 2009-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IO的操作应该跟文件路径有关,你的文件上传应该没有放到应用内部吧,你获取文件时用的路径是怎么指定的,当打成war包后你输出一下那个路径串,看看是否是合理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