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怎么静心?
java_miao
2009-03-06 11:41:21
初学Java,但,自己老是静不下心来,谁能给点好建议吗?
(静心口服液不要啊)
...全文
162
7
打赏
收藏
怎么静心?
初学Java,但,自己老是静不下心来,谁能给点好建议吗? (静心口服液不要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namhyuk
2009-03-07
打赏
举报
回复
︿ ︿
囧
~
Get your creative juices flowing...
老紫竹
2009-03-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发到非技术区就能静心,否则你一定会闹心。!
更多的JAVA面试题,Java代码,Java学习资料,请到
JAVA世纪网
更多的数据库面试题,智力面试题,相声,笑话,请到
老紫竹的家
niuxinlong
2009-03-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心不净多少都是因为浮躁的原因,给自己点压力,经常看看自己跟高手之间的差距,有目标才会有动力
fys249931556
2009-03-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好出去玩。。唱唱歌,蹦蹦迪。。没事了坐下来好好想想。。
干什么都不能急躁,更何况编程。。
抬头望远,低头沉思
2009-03-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关键是自己心里状态没有调整好
自己该学的时候就好好学,该玩的时候好好玩
只要坚持住一定会成功的
加油
leely26
2009-03-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看点有意思的代码程序之类的 让自己感觉兴趣点
再找点同道中人 ,容易找到价值观
纯冰糖
2009-03-0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来学习学习
静心
咒和
静心
经
静心
咒和
静心
经我很喜欢,走到哪都带上....
烦躁之时默念
<
静心
咒>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
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
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
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
无眼耳鼻舌身意。
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
无无明,亦无无明尽。
乃至无老死,
静心
操
当你心中感到烦躁不安的时候;当你心思不能集中在一处的时候;当你需要静下心来学习的时候;请做一做下面的“
静心
操”。 第一节 均衡呼吸坐端正,两臂自然下垂。眼睛微微张开,向下盯着鼻尖,嘴巴微张开。慢慢地吸气,吸气,再吸气;慢慢地呼气,呼气,再呼气;再慢慢地吸气,吸气,再吸气;慢慢地呼气,呼气,再呼气。
「动态
静心
」
「动态
静心
」 亲爱哒同学们: 工作和生活中你是否会偶尔出现焦虑、愤怒、恐惧、压抑…….那些如同魔咒一样的负面情绪? 你是否想要唤醒那个拥有健康、活跃、快乐、幸福本能的自己? 还犹豫什么? 速速参加内在工程部组织的「动态
静心
」公开课吧~~~允许你放松、优雅、富足、喜悦的生命品质自然流淌~~ 一、 【什么是动态
静心
】: 通过各种
ssm
静心
园小程序
静心
园小程序的SSM实现 基于SSM框架的
静心
园管理系统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随着信息化的普及,各类企事业单位逐渐向网络化管理模式转变。
静心
园作为一个服务于大众的管理机构,也需要顺应时代潮流,开发自己的信息管理系统。通过结合Java技术和MySQL数据库,开发一个
静心
园小程序,不仅能够提升
静心
园的形象,还能提高管理效率,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无心剑英汉双语诗004.《
静心
》
清泉流幽谷,明月照山岗。冥思悟真谛,魂灵喜欲狂。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