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关于经济危机对大连对日软件公司有多大的影响
qinmingjun718
2009-03-08 03:45:09
关于经济危机对大连对日软件公司有多大的影响,知道的朋友能不能给回个帖子。本人想去大连去找工作,谢谢。
...全文
255
7
打赏
收藏
关于经济危机对大连对日软件公司有多大的影响
关于经济危机对大连对日软件公司有多大的影响,知道的朋友能不能给回个帖子。本人想去大连去找工作,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kingssman
2009-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公司有钱了就搞点it开发,做个管理软件啥的,没钱了就不做了,呵呵。
namhyuk
2009-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说实话it是奢侈行业
-----------------
呵呵,这话有点意思。
HinanaiTenshi
2009-04-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连这边还好....对了我在新疆....
"这边"~```它跨域了 - -||||
mengweilil
2009-04-1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Dantin 的回复:]
大连这边还好,至少我这里没啥变动,对了我在新疆:)
[/Quote]
。。。。。。。
Dantin
2009-04-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连这边还好,至少我这里没啥变动,对了我在新疆:)
kokobox
2009-03-10
打赏
举报
回复
直接打电话给日软件公司问
老紫竹
2009-03-08
打赏
举报
回复
下次发到非技术区。
对
日
软件
外包开发浅谈
也来谈谈对
日
软件
外包开发。 对
日
软件
外包开发,在中国已走过了20年的历程。从最初萌芽,发展,兴旺到现在的衰减,也足见中国从信息落后到现在成为世界的先进行列的过程。 中国率先发展外包产业的是
大连
,上海,北京。即便现在,
日
元疲软的状况下,
大连
软件
外包行业依旧如火如荼。
大连
大的
软件
外包
公司
,
大连
华信,东软IBM,海辉等,小的只有几十人的企业,不计其数。之所以发展的如此之快和经久不衰,得益于
大连
有一批高...
6 + 1模式对中国IT业的
影响
郎教授的6+1对中国制造业所面临的困境的分析,让我醍醐灌顶。中国IT业也是如此呀! 别的不说,外包就明显是在国际分工模式下,所处的1的制造环节。去年
经济危机
的冲击下, 多少外包
公司
不景气。 我所工作的前一家
公司
是对
日
外包,去年底还开始,业务量直线下降,新招的人只能做不赚钱的所谓的社内系统。 人才不断流失。我离职那天,听说被
日
本NttDAta收购了。当时一惊,以为是传闻。后来证实
6 + 1模式对中国IT业的
影响
郎教授的6+1对中国制造业所面临的困境的分析,让我醍醐灌顶。中国IT业也是如此呀! 别的不说,外包就明显是在国际分工模式下,所处的1的制造环节。去年
经济危机
的冲击下, 多少外包
公司
不景气。 我所工作的前一家
公司
是对
日
外包,去年底还开始,业务量直线下降,新招的人只能做不赚钱的所谓的社内系统。人才不断流失。我离职那天,听说被
日
本NttDAta收购了。当时一惊,以为是传闻。后来证实确有其事。 在中国,
写给自己,毕业三年,薪水涨了12倍,你信吗
记得大学的时候有事总爱谈及一些梦想,夜聊的话题除了女生就是人生。曾经的通宵达旦的夜聊,现在偶尔还能想起。毕业三年,见天写篇博客,送给今天的自己。 2006年,让人难忘的一年,我进入
大连
理工大学
软件
学院,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涯。大学四年除了学习,恋爱、小试牛刀的两次创业,好像也没干什么让人真正记得起来的事。记得第一次的创业想...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