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报道: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在洛杉矶被暗杀身亡

kennidy 2003-03-29 12:19:05
CNN报道: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在洛杉矶被暗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9日11: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中国日报网站援引美国有线新闻网CNN3月28日报道说,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在出席洛杉矶的一个慈善活动时遭到暗杀死亡。


详情见内
http://news.sina.com.cn/w/2003-03-29/114383226s.shtml
...全文
1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oLun 200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有线新闻网网站(www.cnn.com)3月28日(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曾报道了一条“微软总裁比尔·盖茨被谋杀”的消息,此消息在CNN网站上出现大约半个小时后,不知何故CNN网站又将此新闻稿撤除。到目前为止,美国其他媒体和通讯社均无此消息的报道。


  在中国日报网站及时对该消息进行翻译报道后,搜狐、新浪等国内网站纷纷转载,并发布了手机短信。北京时间3月29日12:20,微软公司致电中国日报网站,称该消息是2002年愚人节的恶作剧内容,不知何故3月28日又出现在CNN网站上。
Wnyu 200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粗了一点吧, 何必太认真.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