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LOTUSSCRIPT中文教程

zhouhan1004 2009-03-09 08:11:59
寻求LOTUSSCRIPT中文教程,有的马上给分!可发电子邮件给我kisshand@163.com

另外寻求杭州LOTUS开发相关的公司或个人合作,长期合作,因公司上线LOTUS DOMINO/NOTES的应用,急需建设一些OA的应用,例如:公文审批模块、出差审批模块、人力资源模块。有意向的可QQ联系:17293394 或MSN:kisshand@hotmail.com,比较急!
...全文
31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le18 2009-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lotusscript.com.cn lotu开发者论坛,里面有个教程资源栏目,挺多关于lotusscript教程的。
zhouhan1004 2009-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提醒!
现在公司需要开发LOTUS的OA及相关模块,原意找单位合作开发,自己也看看源码,估计这样上手很快!
所以现在还是急着找家公司商谈开发的内容和价格,我们单位也不是小单位,希望在杭州的朋友能把认识的公司或者你自己介绍过来,合作合作!单位信息化的人手不是很多,现在急需LOTUS开发公司合作,加油!
only4u 2009-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中文的,E文习惯了就好
cnhxjtoa 2009-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年是自己写的中文教程!LOTUSSCRIPT编程其实就是类的编程!画出它的类模型图就什么都清楚了,从根到叶方式慢慢画吧,这也是必修课
lamp2004 2009-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dominolamp.com

有个框架可以参考。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