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x的的注册

flashsnoopy 2009-03-10 02:22:08
我自己写的一个ocx控件,然后我用VC6.0编译注册,随即会弹出一个"regsvr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对话框,上面写着"0x009e600b"指令引用的"0x302fa060"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要终止程序,请单击"确定".当我点击确定后,又会出现一个"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的对话框,上面写着,Runtime error!C:\WINDOWS\system32\regsvr32.exe,R6025-pure virtual function call的对话框,点击确定后,不会出现对话框了,我写的控件也能用,但是上面的两个错误怎么解决,请大家指导指导,谢谢!
...全文
5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exmayer 2009-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我也有一个dll,只是输出几个函数,没有def文件,没有dllmain,也没有重写dllregisterserver函数。


#ifndef __DLL__
#if DLL_EXPORTS
#define __DLL__ __declspec( dllexport )
#else
#define __DLL__ __declspec( dllimport )
#endif
#endif //__DLL__

regsvr32崩溃了。
sys0008 2009-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flashsnoopy 的回复:]
DllRegisterServer函数,我都是默认的啊,我没有作修改,初始化代码也没做什么啊?调试具体一点怎么说呢?谢谢!
[/Quote]

就跟调试DLL一样,把调试的宿主指向regsvr32.exe就可以了
flashsnoopy 2009-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llRegisterServer函数,我都是默认的啊,我没有作修改,初始化代码也没做什么啊?调试具体一点怎么说呢?谢谢!
sys0008 2009-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regsvr32.exe调用你的ocx的DllRegisterServer函数时出错了。
检查你的DllRegisterServer都做了什么。
如果是MFC程序,检查初始化代码里做了什么。

最直接的方式是调试,调试的程序写regsvr32.exe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