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俺用COM技术写的一个“盛蓉应用程序框架3.0”,支持二次开发,自动化。包含原代码。

HotSoftg 2009-03-10 03:58:45
发布俺用COM技术写的一个“盛蓉应用程序框架3.0”,支持二次开发,自动化。包含原代码。

《SoftG 应用程序框架》软件组合技术。使用COM技术设计的二次开发应用程序框架,可以开发出像Microsft Office、Visual Sutdio X同样的宏功能,插件功能,软件组合功能。实现软件与软件框架分离,支持windows标准多文档应用程序框架和单文档应用程序框架,可以完全代替MFC框架。

《SoftG 应用程序框架》全新应用程序设计思想,并不是一个类库。可以结合MFC/ATL/WTL/BCG等常用类库一起使用。


欢迎你来这里下载。
http://www.SoftG.net

直载下载地址:http://www.softg.net/down/UploadFiles/frame/Setup_SoftG_Framework_3.0.exe
直载下载地址2:http://www.softg.net/down/ShowSoftDown.asp?UrlID=1&SoftID=9

我的BOLG: url=http://blog.csdn.net/HotSoftG]http://blog.csdn.net/HotSoftG[/url]

...全文
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错 不常有哦。
dxk01 2009-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