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8(vs2005)如何设置调试时输出内存泄漏信息?

czawp 2009-03-10 05:01:12
我建了一个MFC对话框,写了个测试代码: char *p = new char[10];F5用一个按钮执行该代码,关闭对话框,在输出(Output)框里输出:
Dumping objects ->
e:\vc_net2005\taaa\taaa\taaadlg.cpp(156) : {141} normal block at 0x003AB950, 10 bytes long.
Data: < > CD CD CD CD CD CD CD CD CD CD
在我同事的机器上做同样的操作,他的编译器上的输出(Output)框不输出: 内存泄漏信息就是我上面写的信息,我如何设置才能让他的编译器也能输出内存泄漏信息?

我在这里谢谢各位大侠了。
...全文
1457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522621102 2012-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上面VLD-Visual Leak Dectect工具也下不了,求好心人给个啊!!邮箱522621102的QQ邮箱!
z522621102 2012-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具->选项->调试->常规-〉所有输出窗口文本重定向到即时窗口 下面没有复选框怎么办?哪里选出内泄窗口视图?
danceinrain 201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楼上
tubo_true 2009-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y VLD-Visual Leak Dectect
吃饱喝足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czawp 的回复:]
我的实验结果工具->选项->调试->常规-〉所有输出窗口文本重定向到即时窗口选项,不选输出内泄信息,选上不输出内泄信息。
   

[/Quote]

我用的是英文VS2005,开始的现象也和楼主一样,但按照楼主所说:工具->选项->调试->常规-〉所有输出窗口文本重定向到即时窗口选项
Tools->Options->Debugging->General->Redirect all Output Window text to the Immediate Window 去除该复选框就可以了。
现在可以显示出内存泄漏的信息了



再推荐一个小工具:VLD-Visual Leak Dectect,共享软件,安装好以后在头文件里面添加#include "vld.h",可以方便的定位到内存泄漏的地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cpp 文件前

#ifdef _DEBUG
#define new DEBUG_NEW
#endif

重定义new
czawp 2009-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又试了一下,在我的机器上就像oyljerry(**)这个两星大侠说的是可以控制输出内泄信息的,刚才可能是我没试全。我的实验结果工具->选项->调试->常规-〉所有输出窗口文本重定向到即时窗口选项,不选输出内泄信息,选上不输出内泄信息。
但是我在我同事试了一下,还是不输出内泄信息,我想是不是他的系统本身有问题,有没有遇到过这样情况的朋友,请给与指点,谢谢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czawp 2009-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工具->选项->调试下的所有选项都是了试了,没好用。倒了,我在想是不是检查到了,没在OutPut上显示?
不知道找的地方对吗?
oyljerry 2009-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一下 option-》Debugging -》 general下的设置等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