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解!!如何用datetimepict 控制取值查询数据库问题

yctwfly 2009-03-11 07:11:25
在ACESS中一个日期型字 time ,值是通过函数NOW()自动取值
现在想通过一个查询语句,查出日期在X1和X2之间的数据总量,X1,和X2的值是通过datetimepick控件选取,
控件名分别为:datetimepick1,t datetimepick2 .请教如何办,
例如:adoq.close;
adoq.clear;
adoq.sql.add('select count(*)as tj from table1 where time between "'+datetimepick1.date+'" and "'+datetimepick2.date+'"')
adoq.open;

上面程度是肯定不能运行的.问题:不清楚 where 后面语句怎么写,请高手指点,真心求解!!!!!!!!!50分求解!
主要长时间没编程了,最近重拾上手,希望各位老虾帮忙!!!!!!!!!!
...全文
3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