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打印内容旋转

cauthyxjs 2009-03-11 11:09:54
购买了票据打印机,里面的dll只提供了Receipt_Print(int length,char *data,char *pszRcCode);其中函数参数为要打印内容的长度,打印内容以及返回值,
可是调用了才发现,打印机的打印方向是垂直与出纸方向的,即打印机是横着打,但是纸是竖着出来的,而纸上的票据是竖着写的,这样我打印的字就与原来票据上的字垂着了,以前没做过打印机的内容,请高手解答下,另我听别人说好像是 先将打印的内容组织成位图,然后旋转图像,然后打印,不知道具体思路是什么?
...全文
56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Chong 2009-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是你程序的问题啊,是打印机不小心设置成横向打印了,解决方法很简单,有3个方法:
1.在控制面板里-->打印机与传真-->右击你的那个打印机选择属性,会打开一个设置窗口,就能找到横向和竖向的设置,修改过来并保存就可以了.

2.如果不会这么设置,那也简单,只要删除这台打印机,重新安装,一般来说,默认的方向是竖向的.如果重装后竟然还是横向那还是需要第一种方法来处理.

3.退一万一步来说上面二种方法都不行,你只能横打(没这样的打印机吧?)我还是有办法,就是在VC的窗口里设置一个隐藏的VIEW,在里面画好所有你要打印的内容,包括文字,数值(只画你要打印的内容,那些发票上的线不用画),然后将打印方向设置成竖或横(你分别试一下),然后打印,就能解决你的问题了.(这种方法就没用到你上面说的函数了,一般我们打印东西都不调用别人的函数的,这样的通用性才高啊)
liangwei_2008 2009-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的打印程序 没用到dll 只能帮顶了

我做的时候就是在打印机句柄指向的内存空间中直接画的图 然后打印
全能批量打印是一款综合性的文件批量打印软件,可打印AutoCAD、Office Word/Excel/PPT、Wps Word/Excel/PPT、PDF、XPS、图片、TXT文件,程序设置简单、操作便捷,方便打印人员快速打印文件。 Windows操作平台支持:WinXP~Windows10各版本(32位、64位)及对应的服务器系统。 AutoCAD版本支持:2006及以上各版本(含通用版、机械版、建筑版等)。图框可为块(包括外部参照)、矩形多段线、矩形直线段、无图框。程序能自动快速准确识别各类型图框,并能自动根据图框尺寸选择不同纸张图幅打印(如A2,A3,A2加长等),以满足各种打印人员的需要。程序能自动识别图框旋转角度,自动设置打印比例,并可实现按图框配置(范围内文字、图框属性)顺序打印,在AutoCAD内外均可实现批量打印。 文档(Word、WPS)文件打印支持Microsoft Office及WPS各版本文件,根据需要设置打印页码范围,选择打印后可直接进行打印。 表格(Excel、ET)文件打印支持Microsoft Office及WPS各版本文件,可根据需要选择需要打印的Sheet以及页码范围。 文稿(PPT、DPS)文件打印支持Microsoft Office及WPS各版本文件,根据需要设置打印页码范围,选择打印后可直接进行打印。 PDF文件可自动识别标准纸张, 根据需要设置纸张和打印页码范围,选择打印后可直接进行打印,无需安装PDF阅读器。 图片、TXT文件根据需要设置纸张,选择打印后可直接进行打印。 【软件特点】 AutoCAD打印 1、打印纸张支持加长图框; 2、智能识别无图框文件; 3、可自动识别标准宽度图框打印到不同纸张; 4、可调整图框打印比例及图框打印边距设置适应纸张可打印区域; 5、支持多种图框样式,满足不同需求,可通过选择不同的识别模式适应任意图框大小的识别; www点setetn点 com 6、支持Adobe PDF直接保存至文件; 7、支持图框按配置进行排序(可进行多文件全部排序)。 文档、表格、文稿、PDF、XPS、图片、TXT文件打印 1、支持打印单双面、黑白彩色设置; 2、支持Adobe PDF直接保存至文件; 3、表格文件打印支持多种打印范围(当前表、所有表、所有未隐藏表、有颜色表名工作表、依据工作表名过滤); 4、PDF、XPS打印支持自动识别标准纸张。 联系QQ920832078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