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程序图标能适应64x64, 48x48, 32x32, 16x16

Rushot 2009-03-12 01:29:42
在Windows视窗下,程序有“缩略图”“平铺”“图标”“列表”等显示模式,分别对应64x64, 48x48, 32x32, 16x16大小的Icon。

不过,我用BCB5编译的程序只能够在Project->Option里面指定一个特定大小的图标。这样的话,图标在不同模式下会走样得很严重...

那么,请问各位大虾,有什么办法能够做到像一般程序那样,在各种模式下都显示出与之适应的Icon?

编译环境:BCB5 - Standard。


PS:
我用exeScoupe打开普通程序的时候,看到里面的Icon资源是一个列表,有各种大小的图标。但打开自己的程序时,只看到一个MainIcon....郁闷:(
...全文
23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ecent 2009-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b好像没有办法,如果效果不好你就只能自己把图标编辑成Project->Option里标准大小了.
fairchild811 2009-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正确
小笨象 2009-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你的图标里包含了, 48x48, 32x32, 16x16大小的图标列表就行了。
系统会在你切换的时候自动的显示对应的大小的图标的。
VC/VS工具栏图标合成软件 1. 增加,删除,排列位图按钮图片; 2. 详细记录每个新增图片的尺寸,大小,颜色深度,所在路径; 3. 图片来源可以有很多种格式(例如:*.ICO,*.BMP,*.JPG,*.GIF,*.PNG,*.TIF,...),同时也可以将程序中产生的图像存成多种格式; 4. 自动预览合成的图像,支持图像输出存盘; 5. 自动生成禁止(灰度)图像,支持图像输出存盘; 6. 支持16色,256色,真彩色和 32 位色位图图像; 7. 支持16X16, 24X24,32X32,48X48大小的图像输入,特别地,可以自定义将要生成图标的尺寸; 8. 支持从剪贴板输入位图图像,也支持将合成图像放入剪切板供其它图像处理程序处理; 9. 支持图片顺序调整,并可实时显示调整后所合成图像; 10. 支持鼠标右键菜单功能; 11. 选择图片时,支持图片自动预览; 12. 合并后图片(或其它可被横向等分的宽图片)可自动分解为原来未合并前的图片,支持图片顺序重新调整。 13. 支持透明色:图片背景色可设置为透明,用户可选择何种颜色作为透明色,此功能对带界面皮肤的软件来说,很有用处,无论皮肤界面的颜色如何变化,北京都能融入新的界面中; 14. 可将多个不同背景色的图片合成一个大图,并重新设置背景色; 15. 支持自选取背景色和手动设置背景色,特别地,设置颜色时有屏幕取色功能; 16. 程序中所有可以选定的图片均可以各种图片格式保存至磁盘;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