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 Reportviewer 如何用代码调用

luca7 2009-03-13 10:00:36
有Default.aspx页面
放了一个ReportViewr1控件 引用了报表Report1.rdlc
我现在想在defaule页面的cs代码里调用Report1里的控件如Textbox等 用来调整样式等功能

是否能调用的到?
...全文
404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ngnan008 2009-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gwf25sz 200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一定要实现的话,那么你就多做几种样式的报表吧,同过textBox里面的值去选择填充的报表···········
这个方法虽然笨了点,但是也蛮好使的,呵呵
ZHOUGE 2009-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将又要使用,以前用的2003,效果不好,希望2008能给我惊喜。
helloDongXiu 2009-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关注中........
maslino 200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DLC让人有喜又愁
tangzhaoyong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以,只能往里面传递参数,ActiveReport就可以
jstzcl007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我也认为这是RDLC的缺陷,否则报表设计会方便些
s32702 200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好像不能这么玩吧
龙宜坡 2009-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法:修改RDLC的XML代码!
龙宜坡 2009-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
hubcarl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pelasido 2009-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不可以在报表外部调用报表中的控件的
难得胡涂 2009-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不可以在报表外部调用报表中的控件的
zhaozhijun0207 2009-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帖是一种美德!每天回帖即可获得 10 分可用分!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