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vs2008 Reportviewer 如何用代码调用
luca7
2009-03-13 10:00:36
有Default.aspx页面
放了一个ReportViewr1控件 引用了报表Report1.rdlc
我现在想在defaule页面的cs代码里调用Report1里的控件如Textbox等 用来调整样式等功能
是否能调用的到?
...全文
404
16
打赏
收藏
vs2008 Reportviewer 如何用代码调用
有Default.aspx页面 放了一个ReportViewr1控件 引用了报表Report1.rdlc 我现在想在defaule页面的cs代码里调用Report1里的控件如Textbox等 用来调整样式等功能 是否能调用的到?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kangnan008
2009-06-03
打赏
举报
回复
MARK!
gwf25sz
2009-06-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一定要实现的话,那么你就多做几种样式的报表吧,同过textBox里面的值去选择填充的报表···········
这个方法虽然笨了点,但是也蛮好使的,呵呵
ZHOUGE
2009-05-22
打赏
举报
回复
路过。。。。。。将又要使用,以前用的2003,效果不好,希望2008能给我惊喜。
helloDongXiu
2009-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强烈关注中........
maslino
2009-05-16
打赏
举报
回复
RDLC让人有喜又愁
tangzhaoyong
2009-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可以,只能往里面传递参数,ActiveReport就可以
jstzcl007
2009-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啊,我也认为这是RDLC的缺陷,否则报表设计会方便些
s32702
2009-05-14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好像不能这么玩吧
龙宜坡
2009-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方法:修改RDLC的XML代码!
龙宜坡
2009-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可能!
hubcarl
2009-05-06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pelasido
2009-04-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不可以在报表外部调用报表中的控件的
难得胡涂
2009-03-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不可以在报表外部调用报表中的控件的
zhaozhijun0207
2009-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回帖是一种美德!每天回帖即可获得 10 分可用分!
在服务器上部署
VS
2008
ReportViewer
,完美支持中文
本文介绍如何在
VS
2008
环境下部署
ReportViewer
,并实现对中文的良好支持。主要内容包括安装步骤、所需DLL文件及自定义中文提示信息的方法。
在
vs
2005中的
ReportViewer
(RDLC报表)中使用直接打印功能,在
vs
2005使用
ReportViewer
2008
本文介绍如何在Visual Studio 2005中使用
ReportViewer
控件实现直接打印功能,通过更新Web.config文件中的版本号及安装必要组件,可以在不升级
VS
版本的情况下,利用
VS
2008
的
ReportViewer
版本来改善用户体验。
ReportView.exe 在
VS
9中安装ReportView.exe
2008
版本才可显示
本文介绍了在Visual Studio 2005中,使用
ReportViewer
(RDLC报表)进行直接打印时遇到的问题。内容指出必须安装ReportView.exe的
2008
版本才能正确显示和使用报表。
折腾
VS
2008
+
ReportViewer
+ CrystalReports + PrintControl.cab 实现水晶报表本地打印
本文详细介绍了在
VS
2008
环境下使用Crystal Reports实现网页本地打印的过程,包括安装配置Crystal Reports及其PrintControl组件、调整web.config文件、编写HTML与C#
代码
等步骤,并解决了打印按钮缺失的问题。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