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中的webbrowser.Document.parentWindow.execScript在VB.net中对应的是什么?

hunterhu3000 2009-03-13 03:57:29
vb6.0中有这样一句话
myBrowser.Document.parentWindow.execScript js, "javascript"
是可以运行的,js是一段javascript代码

到了vb.net,没有找到parentWindow.execScript 这种东西
我用myBrowser.Document.InvokeScript(js)可以运行,但是结果和空语句一样,网页上没有任何反映

我的问题是VB6中的webbrowser.Document.parentWindow.execScript在VB.net中对应的是什么?如果是invokescript是不是js的代码在风格上有不一样?
...全文
9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jficcbw 2009-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作用是什么说明白,这样好,因为不一定全用vb6做工程

16,5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