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2.0的SqlCacheDependency是否需要aspnet数据库。基于什么原理!!!!

veiny 2009-03-14 06:39:59
1. dotNet2.0的SqlCacheDependency是否需要aspnet数据库。

2. 我能实现继承与CacheDependency的"OracleCacheDependency“自定义缓存类吗~!

3. SqlCacheDependency又是基于什么原理
~!~!,(数据库上的变化,SqlCacheDependency是如何监视的呢)缓存怎么知道数据库变化了,从而更新缓存。)

求达人解答!~!
...全文
19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einy 2009-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详细讲解下@
vrhero 2009-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周公 2009-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CacheDependencyAdmin
可以使用此类的方法以编程方式为 SQL Server 数据库及其表启用和禁用 SqlCacheDependency 对象更改通知。此外,此类使用 GetTablesEnabledForNotifications 方法获取有关为数据库中的哪些表启用更改通知的信息。但是,也可以使用 Aspnet_regsql 命令行工具管理 SQL Server 数据库及其表的更改通知。
周公 2009-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使此类在使用基于表的通知时正常工作,必须为数据库及要设置依赖项的任何表启用通知。可通过使用 SqlCacheDependencyAdmin 类的方法或 Aspnet_regsql.exe 命令行工具启用通知。同时,应用程序的 Web.config 文件中必须包含正确的配置设置。

将 SqlCacheDependency 对象与 SQL Server 2005 查询通知一起使用不需要任何显式配置。开发人员应参考 SQL Server 2005 联机丛书,以了解使用查询通知时允许的 Transact-SQL 查询类型的限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