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SAPI Rewrite FULL 的使用问题!

tangwei2009 2009-03-15 06:11:07
说明:
服务器为虚拟主机服务(多用户)
环境呢:windows 2003 + IIS6 +MYSQL5.0+PHP5.2
服务器已安装,ISAPI Rewrite FULL(rewrite 有所需的运行权限),并配置IIS 全局属性,rewrite正常运行!

服务器要实现:
用户自定义rewrite规则,用户只需要将合适的httpd.ini文件传到自己的根目录下(wwwroot),就可以完成url重写功能;

对于没有自定义httpd.ini规则的用户,服务器端的URL重写功能无效。

我有几个问题搞不懂,贴出来在线跪求:
1、要实现我上述功能,服务器端也就是rewrite安装目录里面的httpd.ini文件是否要自定义规则?还是不需要定义,直接默认规则,只需要用户定义httpd.ini调用文件即可?如果需要定义(rewrite安装目录里面的httpd.ini)请问专家该如何定义?
2、用户该如何调用服务器端的URL功能,是不是 自己定义httpd.ini文件,上传到自己的网站根目录下即可?

本人初次接触这个东西,搞不清楚方向,请专家们指导下!网上找了很多资料,忙了很久还未解决!
为更好的说明问题,这里在说明下,我做的工作!
我配置了服务器端的(也就是rewrite安装目录里面的httpd.ini,)实现了RUL重写功能,但是对所有用户的,某些网站如,DZ只要开启静态化,就可以实现URL重写,这与我上述的目的矛盾,我只想实现,单用户自定义rewrite规则。

在线跪求高手 指导!由于我的号分不多,也厚着脸皮来求教啦!如有正解!我可以借我朋友的号给高分!这里是我的全部分数啦!
...全文
75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ngwei2009 2009-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RUL功能的用户 ,只需要自定义一个httpd.ini文件传到站点目录就可以了,否则,该功能不生效!
可以理解为 用httpd.ini文件激活URL功能!
lfl_jeetoon 2009-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只要单个网站根目录下有这个httpd.ini文件,系统会自动调用这个文件的规则,如果根目录下没有这个文件,则默认使用安装目录下的httpd.ini的规则呢?
lfl_jeetoon 2009-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解决的?
tangwei2009 2009-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
yeah920 2009-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tangwei2009 的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
[/Quote]
怎么解决
ydlchina 2009-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ngwei2009 2009-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等!
fairchild811 2009-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一下.看不懂:)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