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高难度问题

neobupt 2003-03-30 12:44:49
XP PRO版本,一台主机带3台机子,用ICS共享上网,在主机上如何分配每台机子的带宽
3Q
...全文
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Update 2003-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CS共享上网是没有办法的!
ysqu 2003-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考虑过在ICS下控制.
这是我所了解的.

Sygate 带宽管理
[Bandwidth management] 客户端使用带宽管理,这也是Sygate Office版本特有的功能,当在Configuration配置窗口中打开带宽管理后我们就可以从菜单的Tools中进入进入进行管理.

在带宽管理中我门看到分两个设置面版 System基本设置,Group用户分组。
System中我们可以在Maximum Bandwidth of server中指定Sygate服务器最多提供用户共享访问互联网的带宽,可以设置的范围从6 KB/s到 6000 KB/s。 Bottleneck Prevention选中以后可以让Sygate根据用户上网的使用历史动态的分配一定数量带宽,例如常常浏览网页的分配的少点,常下载的分配的多点。
Application Priority中可以设定用户各种互联网应用程序(浏览器、电子邮件等)可使用的带宽。NewAPP可以增加新类型的程序,ALL则不论什么程序都只能使用设定带宽,当你没有进行Group用分组的情况下,这个设置管理所有用户的访问带宽。
Group 里面就可以对用户进行分组,分组以后可以对某些用户提供多一些带宽,某些则提供较少方便管理,适应用户的工作特征提高带宽使用效率。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