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问题:如何把一个ocx控件绘制到容器的DC里?(ocx)是第三方实现的。

超级管理员9527 2009-03-16 10:57:51
小问题:如何把一个ocx控件绘制到容器的DC里?
ocx是第三方实现的,无代码。
...全文
9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ole方法貌似可以,不知道有其他的方法没有
context 2009-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体思路是,获得你要绘制的ocx的IViewObject接口,然后OleDraw绘制这个IViewObject

但这样做我前几天还遇到个问题,就是在IE下不成功,但ActiveX Control Test Container下成功,你要是搞定了请和我交流

可以参考:
http://blog.chinaunix.net/u2/79520/showart_1199956.html (中文)
http://69.10.233.10/KB/COM/flashcontrol.aspx (英文)
dong364 2009-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应该是用Create系列函数在某个rect中创建吧, 就像使用微软自带的ocx一样; 要绘制, 难道你自己画?...不可思议...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画到CView里,还有直线,矩形等等。因为有图层的关系,不能用子窗口。
我想通过什么方法调用组件的COleControl::OnDraw()函数,
但这个不是接口函数,不能直接调用。
jameshooo 2009-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件本来就是要在容器中才能加载的,它本来也就是绘制到容器的DC中的,不知道你的问题是什么意思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