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raReports报表,中文字体乱码

no_2088 2009-03-16 02:02:15
我用DXperience-8.3.4的XtraReports做web报表,“中文字体”在设计和运行模试下都正常显示,但在打印的时候
“中文字体”就出现乱码,数据和英文没有问题,是什么原因?请大家帮我解决一下。
...全文
25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nghuan_zhu 2011-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楼主是怎么解决的啊
jimokanghanchao 2009-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咋解决的 我发现这个问题也有一段时间了
zxp83723 2009-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网页碰到过相同的问题,而且是有些电脑出现乱码,有些显示正常
kln78 2009-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个字体试试。
no_2088 2009-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
阿泰 2009-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似乎问
http://topic.csdn.net/u/20090312/11/1e26da61-1842-48ba-b11e-ce0b544cb6a8.html
这个题帖子的楼主 clin2y 比较合适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