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ndy10 pop3 接收邮件有时乱码问题

qinshengju 2009-03-16 06:34:41
我用indy10里的pop3写了个接收邮件的程序,有的邮件主题与内容都很好,有的就出现乱码:
乱码分为:
主题: =?GB2312?Q?=BA=A3=D2=BB=D6=DB?= (乱码一)
主题: =?gbk?Q?Re:=BC=F2=C0=FA?= (乱码二)

附件名乱码:    =_gbk_Q_=C0=CD=B6=AF=B7=A8.rar_=(乱码一)
附件名乱码: =_big5_B_MjAwOaZ+qrqvrLrWLnBwcw==_=(乱码二)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解决呀..先谢过了..
...全文
21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dlchina 2009-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英文还有乱码,Indy10网上有具体实例。
qinshengju 2009-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indy10都写的差不多了.现在都在改BUG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转换呀?
qinshengju 2009-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dy10 还不是最新的?
preserve 2009-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dy10有BUG UTF8的没问题
试试最新的indy看看
hemiya 2009-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dy10中文还有bug,论坛有过贴子。还有其他的
http://topic.csdn.net/u/20080924/12/D06E4A49-9163-460A-AF47-36AADB38C9DA.html

1,3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