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SP网站建设的若干问题。

yancai1 2009-03-16 09:42:13
第一个问题:
我用JSP写了一个WEB应用程序,开启Tomcat后,我自己在自己电脑上输入http://localhost:8080/BBS/index.jsp可以访问这个WEB应用程序。可是我叫别人在他的电脑上输入http://我的IP地址:/8080/BBS/index.jsp怎么不能访问?

第二个问题:
我们平常访问网站都是输入域名的,比如:www.163.com 比如我申请一个域名是:www.bbs.com 是不是就是把www.bbs.com这个域名和localhost:8080/BBS/index.jsp绑定起来,访问www.bbs.com实质就是访问localhost:8080/BBS/index.jsp?

第三个问题:
我做好一个JSP网站后,域名也申请好后,我自己买一台电脑作为服务器的话,那台电脑的配置最低配置应该是什么样?大概要花多少钱?

第四个问题:
我听说有什么“空间”可以把你的网站发布到“空间”上去,这样自己就不要买电脑作为服务器了,“空间”提供服务器。
...全文
6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cai1 2009-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xcvxcvxzcv
yancai1 2009-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dfasdfasdf
myok6 2009-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你的IP是你在你的路由止的IP,只能在同一个路由上的电脑可以访问的。
第二: 把www.bbs.com这个域名和 [u]服务器IP/bbs[/u]绑定起来,在服务器管理中有一项设置默认首页为index.jsp 访问www.bbs.com就可以了
第三:做JSP的服务器不是一般的像做asp的那么简单,首先得要一个固定的IP,也就是要让所有internet用户都能访问的IP,这个固定IP要到电话局申请价格还不便宜哦,电脑配置一般的双核3G内存足够了,大概4000以内吧。建议不要自己做,不划算。
第四:现在有很多空间提供商,你可以租用他们的服务器,他们可以给你划一定的空间来存放你的网站系统。经济划算,一般中小企业都采用租用服务器的形式。

还有啊,我觉得个人要是做网站玩玩的话做ASP的就可以了,现在ASP开发速度快成本低,租服务器也很便宜,我知道现在租JSP的是ASP的到少5倍哦,ASP出了问题可 以自己用FTP调试程序,但JSP出了问题要调试的话必需服务商技术人员给手工配置哦,你想想一个自己一个手工那个更贵了哦,所以现在国内只有大公司的政府才用得起JSP的哦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