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了解深圳市数视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吗?

heguoxing 2009-03-17 05:13:46
有谁了解深圳市数视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吗?公司规模怎么样?会不会拖欠工资之类的啊?福利如何?本人是做java的.
刚接到面试通知
...全文
15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guoxing 2009-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有4年经验. 不过目前还有一份工作.所以要问一下深圳市数视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如何.
工资比现在要高,但是除了社保没其它福利了.这点很郁闷,年终奖也是没有的.
所以和现在的公司也差不远的总收入吧.
难道就没有人了解深圳市数视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吗??
有知道的就说一下了
heguoxing 2009-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准备在那上班了. 有谁对那公司了解吗?
本人是做java开发的.
奔跑的老刘 2009-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啊 羡慕死我了 我都找了快一个月了 没经验混不下去啊
dxpws 2009-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