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开发方式

Shen_JC 2009-03-17 10:30:10
作为一个Hibernate的新手,现在比较困惑,因为根据自己的学习一直以为是先建立对象和配置文件然后根据配置文件生成对应的数据库和表。
可最近有同学和我问了一下老师,老师却告诉我比较倾向于先用sql建立起数据库和表,然后用Myeclipse生成对象和配置文件。
我想问一下,Hibernate到底倾向于哪种开发方式?谢谢。
...全文
6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udy_Work_2009 2009-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式有多种啊,看你比较喜欢用哪一种啊
daisycool 2009-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老师说的有一定道理,先建立数据库和表之后你会对表之间的联系有一个直观的认识,这样在建立对象的时候就事半功倍了。

我个人建议先画Entity Relationship Diagram(ER Diagram)表现出类(表)之间的关系,然后再按图索骥,具体从哪个地方开始就是你自己的喜好问题了。这样的好处是对数据库表格有直观全局的认识,方便和小组成员交流,而且为以后的开发者提供了很好的介绍。
SunnyPea 2009-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计的时候,考虑全面;动手的时候,先设计表。这是一般流程。
对象什么时候都可以映射的。
qq707472 2009-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bernate 官方的话是提倡先又对象和映射文件,

但是在一般的项目中,需求分析后一定会先保证数据库的完善。所以一般在开发中都是先又数据库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