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ADO access 问题记录

瑞佳 2009-03-20 10:13:20
我跟踪发现的错误
Unhandled exception StudInfoManSer.exe KERNEL32.DLL OxE06D7363:

大家帮帮忙啊!
老师让做个C/S的信息系统,网上没有找到资料,也不知道怎么弄,最后是自己想想,就把数据库放到S端吧,
然后自己定个规则,让S接受C端请求,进行处理,也不知道这对不对,反正就先这样弄着吧!
现在先测试服务端数据库能不能连接到数据库,我使用ADO的VC+ACCESS2003
谁知道从昨天上午到现在老是报告 说的创建记录集错误,于是我试了N种方式,老是这错误,我都不知道怎么弄了。原来我们做过
单机的信息系统,都是这个代码啊,怎么就不能用了。我都疯了,好几天了。弄这个呀
大家帮帮忙。给看看程序,
一个是以前的作业,能够连接到数据库啊
一个服务段连接数据库,有个添加按纽,弹出来的对话框可以进行用户添加,等操作,
我把放在网上了。CSDN上传时老是错误,
http://wangjiataobao.ys168.com
code目录下,大家给看看吧。求大家了。!

基本步骤都弄了。什么初始化COM组件库,导入ADO库了。什么的。


我跟踪发现的错误
Unhandled exception StudInfoManSer.exe KERNEL32.DLL OxE06D7363:
...全文
12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ql_16 2009-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出现同样的问题,原来是这样的:
要初始化COM库,AfxOleInit();
Kvci 2009-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SS不能用远程ADO(网络ADO) 要ODBC
MSSQL才能远程ADO
瑞佳 2009-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ConnectionPtr pMyConnect;
_RecordsetPtr m_pRecordset;
HRESULT hr=pMyConnect.CreateInstance(__uuidof(Connection));
if(FAILED(hr))return;
_bstr_t strConnect="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sim.mdb";
try{pMyConnect->Open(strConnect,"","",NULL);}
catch (_com_error &e)
{
::MessageBox(NULL,e.Description(),"警告",MB_OK|MB_ICONWARNING);
}
CString sql;
sql.Format("select * from system_user");
try
{
m_pRecordset.CreateInstance("ADODB.Recordset");
m_pRecordset->Open((_variant_t)sql,_variant_t((IDispatch*)pMyConnect,true),adOpenStatic,adLockOptimistic,adCmdText);
}
catch (_com_error &e)
{
::MessageBox(NULL,e.Description(),"提示",MB_OK|MB_ICONWARNING);
}
while(!m_pRecordset->adoEOF)
{
((CListBox*)GetDlgItem(IDC_LIST1))->AddString(
(_bstr_t)m_pRecordset->GetCollect("user_name"));
m_pRecordset->MoveNext();
}

m_pRecordset->Close();
m_pRecordset.Release();
pMyConnect->Close();
pMyConnect.Release();


这段代码也是一样问题
都疯了
瑞佳 2009-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ConnectionPtr pConn(__uuidof(Connection));
_RecordsetPtr pRst(__uuidof(Recordset));
pConn->ConnectionString="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sim.mdb";
pConn->Open("","","",adConnectUnspecified);
//pRst=pConn->Execute("select * from system_user order by user_id asc",NULL,adCmdText);
pRst->Open("select * from system_user",_variant_t((IDispatch*)pConn),
adOpenDynamic,adLockOptimistic,adCmdText);
while(!pRst->adoEOF)
{
((CListBox*)GetDlgItem(IDC_LIST1))->AddString(
(_bstr_t)pRst->GetCollect("user_name"));
pRst->MoveNext();
}

pRst->Close();
pRst.Release();



这是那段出错的代码。
瑞佳 2009-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校园网速度很垃圾,到处都是病毒,卡的网都上不去。那个也没有传上去。
附件也没有传上去。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