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求助

jhonlonehou 2009-03-20 01:07:42
【产品】窗体包含一个选项卡控件,选项卡的第二页【原料】上包含一系列列表框,这些列表框的数值来源于对另一表【原料表】的查询,问题是当我更新了原料表里的数据之后,在该选项卡【原料】上的列表框里原有的数据并不会自动更新以反应原料表里的更改,我希望当更新原料表以后,这里的数据能够自动更新,我该怎么办呢?
...全文
5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honlonehou 2009-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问题太菜了,怎么没人理偶
jhonlonehou 2009-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好像不是级联更改吧?
cheng_fengming 2009-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ss数据库不太清楚 你在网上搜一下 access 级联更改 看一下有什么帮助没?
jhonlonehou 2009-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大大回复,偶试一下
ACMAIN_CHM 2009-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列表框内的内容需要你用程度来刷新 listbox.requery 一下才会更新。

QQ群 48866293 / 12035577 / 7440532 / 13666209
ACCESS专业论坛
http://www.accessbbs.cn/bbs/index.php .
http://www.office-cn.net/vvb/ .
http://www.accessoft.com/bbs/index.asp .
http://www.access-programmers.co.uk/forums .
.
http://www.office-cn.net/home/space.php?uid=141646 .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