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iis做ftp server的问题

stormywaters 2003-03-30 06:49:06
1、虚拟目录如何设置?
我设定的主目录是e:\pub,要发布一些软件,软件在e:\software里面。在iis的ftp server里面,新建一个虚拟目录,别名设为software,路径设置是e:\software。但是用leapftp登录的时候却什么也看不见(pub目录是空的),而在ie的输入ftp://(ip:port)/software/却是可以访问software的内容的。这是为什么?我这样设置对吗?应该怎么做呢?

2、“目录安全性”选项卡里面本来有“授权访问”和“拒绝访问”的默认设置,还可以添加例外的ip。但是我的这个全是灰色的,不能选。这又是为什么?是哪里设置不对吗?

先谢过!
...全文
3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squ 2003-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局域网上如何测试IIS的安装成功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support/worldwide/zh-cn/faq/articles/Internet/internetb.asp
ysqu 2003-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之常见问题解答

http://www.chinaitlegend.com/microsoft/MJS/2KsheizhiD.htm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