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域网监控 远程管理计算机

gralei 2009-03-21 07:05:24
http://www.chbinhai.com/NetManager.asp
大家可以试用了,,
一、概述
网络管家是一款集远程电脑控制,电脑监控,电脑资源管理的软件。网络管家不仅可以随时提取远程计算机包括CPU、硬盘、分区、内存等在内的硬件信息,还可以随时提 取远程计算机的服务、进程、软件运行记录等软件信息;可以对远程计算机进行关机重启注销,截屏,服务启动和关闭等操作。服务器端采用Web界面管理,可以随时随地 对电脑进行控制与管理。

二、核心功能
远程电脑控制、监控、软硬件信息管理

三、产品特点
实用性--该软件的最大的实用性在于信息提取和计算的控制不受网络环境的影响,可以穿透任何复杂的网络环境,最大限度地确保客户端与服务端的正常通信。

系统资源占用小--由于客户端运用了先进的数据处理技术使得数据交换可以占用很小的系统资源,使用者会忽略客户端软件的运行。

升级方便--客户端的升级采取了自动检测新版本,自动下载,自动更新并启动的全自动升级机制,管理员不必为客户端的升级更新花费任何经历。

Web界面管理--服务器端采用Web界面管理,可随时随地对电脑进行控制与管理。


四、下载试用
http://www.chbinhai.com/NetManager.asp
...全文
1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知道你有没掛马
gralei 2009-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观注吗?
免费试用
第一条 为防范对电网和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及调度数据网络的攻击侵害及由此引起的电力系统事故,保障电力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建立和完善电网和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及调度数据网络的安全防护体系,依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的决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及国家关于计算机信息与网络系统安全防护的有关规定,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规定适用于与电力生产和输配过程直接相关的计算机监控系统及调度数据网络。 本规定所称“电力监控系统”,包括各级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变电站自动化系统、换流站计算机监控系统、发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配电网自动化系统、微机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水调自动化系统和水电梯级调度自动化系统、电能量计量计费系统、实时电力市场的辅助控制系统等;“调度数据网络”包括各级电力调度专用广域数据网络、用于远程维护及电能量计费等的调度专用拨号网络、各计算机监控系统内部的本地局域网络等。 第三条 电力系统安全防护的基本原则是:电力系统中,安全等级较高的系统不受安全等级较低系统的影响。电力监控系统的安全等级高于电力管理信息系统及办公自动化系统,各电力监控系统必须具备可靠性
局域网助手(LanHelper)是一款集成NT管理工具、局域网 监视和扫描的局域网控制管理工具,不需要服务端软件,使您的局域网管理更加轻松和安全。不同于其它相似软件,局域网助手优化的界面设计能够让局域网管理人员在 大量机器上同时进行不同的操作,快速而高效。局域网助手独特的强力网络扫描引擎可以扫描到您所需要的信息,使用可扩展和开放的XML和XML组管理扫描数据,具有远程网络唤醒,远程关机重启,远程执行,用户管理,组管理,服务管理,发送消息,定时监视计算机是否在线和IP地址或者计算机名称是否更改等功能。 局域网助手提供有详细实时的日志功能,帮助局域网管理人员快速发现和解决局域网故障。 局域网助手主要特性: 1. 快速智能的扫描引擎,可以快速扫描网络上计算机计算机名、IP地址、MAC地址、SNMP、工作组名、用户名称、操作系统类型、服务器类型、备注、共享文件夹,隐藏共享、共享打印机、共享文件夹属性(是否可写、只读或者密码保护等)、共享备注等信息。 2. 检查机器是否在线,侦测机器名称或者IP地址是否有变动。 3. 监控机器是否正常。一旦检测到问题,LanHelper即会马上发警报给网络管理员,或者执行远程关机开机等操作。 4. 远程网络唤醒。对局域网或者广域网中的电脑遥控开机,如果远程机器和网卡支持"Wake-On-LAN"。支持命令行、计划、服务。 5. 快速远程关机或重启大批量的局域网中电脑,支持命令行、计划。 6. 用户管理。有高速省时的批量操作。 7. 组管理。局域网助手有高速省时的批量操作。 8. 服务管理。查看服务,启动或停止服务,安装或删除服务等。有高速省时的批量操作。 9. “远程执行”使远程机器可以执行命令,运行程序或者打开文件。 10. 使用“远程执行”在远程机器上执行“LanHelper集成命令”,可以执行关机、锁定鼠标键盘、获取系统信息等操作,或者定时截取屏幕、杀进程等。 11. 局域网控制工具给局域网、广域网上的其他用户发送文字信息,提供有多种批量发送模式。 12. 会话管理。查看会话,或者将其中断。 13. 打开的网络文件管理。查看打开的文件,或者将其中断。 14. 网卡厂商识别器。 15. 局域网助手提供有非常详细和实时的日志功能,有效帮助网络管理员发现和解决网络故障。 16. 不需要额外安装任何服务端程序。 17. 易于管理机器数据因为应用了XML。可保存、载入机器数据,导入或导出,用HTML或XML模式在网页浏览器中查看数据。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