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linux系统日志

sw_2l 2009-03-21 11:06:56
如何获取windows,linux及unix系统日志,并修改?
请指教!!~~
...全文
16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strem_9 2009-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的话,在.net中貌似有相关的接口,处理起来也相对的容易的,你

可以查下msdn
threeleafzerg007 2009-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n syslog
独孤过儿 2009-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樓的插隊...我說的是一樓的哦
独孤过儿 2009-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的不知道

Unix、linux的被樓上一句話全給概括了,呵呵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log守护进程的运行在后台运行,从系统中获取新的消息,并把消息发送到合适的地方。每一个子系统发出日志消息的时候都会给消息指定一个类型。一个消息可以分成两个部分:“设备”和“优先级”。“设备” 表示发出消息的子系统,“优先级”表示消息的重要性,其范围从0(最重要)到7(最不重要)。
Syslog的基本配置是很简单的,而进行一些高级特性的配置需要一些经验。我们现在看看基本的配置,也就是根据“设备”和“优先级”确定哪些文件应该收到哪些消息。可以通过编辑文件(通常是“/etc/syslog.conf”)对任务进行定制。以“#”号开头的行都是注释行。其他的一些行也很容易理解,它们是由两个域组成,分别是“选择器(Selector)”和“动作(Action)”。“选择器”用相应的“设备”和“优先级”(都可以用“*”通配符表示“任何一个”)来表示消息的类型。“动作”表示一旦有一个新的消息和“选择器”相匹配的时候要采取什么行动。
http://www.91linux.com/html/article/guanli/20070305/902_3.html

23,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