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分了,帮忙看下。如何根据类名去访问静态方法

buduanxuexi 2009-03-23 10:46:27
我现在有N个类,如A,B,C....,他们都有新增,编辑,删除等方法,现在我根据传入的类名字符串动态去调用静态的新增,编辑,删除等方法,请高手指教。
System.Reflection.Assembly assembly = System.Reflection.Assembly.Load("Telewave.TwZD.Business");
Type t = assembly.GetType("Telewave.TwZD.Business.SysInit", false, true);
现在就是由类型如何去调用?

2.在网页中打开一个指定页面不需要登录,为什么WebBrowser链接进去始终需要登录呢,请高手指教去和绕过登录,谢谢。
...全文
6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pio 2009-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GetMethod(...).Invoke(...)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