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在线编辑,Office在线编辑插件

liang199200 2009-03-23 05:42:38
Word在线编辑,Office在线编辑插件
Microsoft Word是办公文档中用的最普遍的一种公文载体,无论是政府信息化,还是办公自动化,很多朋友在开发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在浏览器中编辑Word的功能需求。一统安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行研制开发了基于Web方式的Microsoft Office网络文档中间件管理方案。
这个方案是整个办公系统中的文档处理部分,完全与Microsoft Office兼容,软件开发公司可以利用EhaiWord,与自己研制的办公自动化系统相结合,开发出真正符合办公自动化需求的软件。
注:演示能打开和保存网络上的文件。 如要正确演示本示例,您必须:
1.安装Microsoft Office2000系统和IE5.0以上版本(注:演示版在FireFox上不能运行)。
2.安装EhaiOffice插件,在打开演示页面时
A:保存EhaiWordOnWeb.exe插件,下载保存到本地磁盘。
B:下载完成后,点击运行,重新启动浏览器后即可食用。或者将已经下载的EhaiWordOnWeb.exe拖动到浏览器中运行即可。
注意:如果下载的是zip文件,请先解压
3.如果浏览器弹出警告,那么请您设置浏览器安全性
[选择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 ==》选择 安全 面板 ==》点击 自定义级别 ==》在弹出的安全设置框中设置 对没有标记为安全的ActiveX控件进行初始化和脚本运行 为启用状态

在线演示地址:http://www.unifease.com/wordonweb.html
一统安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82389298-808
下载地址:http://www.unifease.com/program/EhaiOfficeOnWeb.exe
...全文
79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leijiangjun 2009-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销产品的吧?楼上!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