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安装access时报表的mdb数据库调用

rooklyn 2009-03-24 10:48:42
我有一个报表,使用了2个数据源,一个是通过ADO的mdb文件,另外一个是oracle数据库
在安装过access的机器上可以正确运行,但是在没安装access的机器上运行中报表会自动关闭。
odbc都是配置好的,而且那台服务器也不允许我安装office。
有没有其他的办法呢?
...全文
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oklyn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上以后,报表可以预览了,不过在程序中还是不行。估计是程序的问题了。谢谢阿泰 结贴了
阿泰 2009-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个MDAC2.8装装看吧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6c050fe3-c795-4b7d-b037-185d0506396c&DisplayLang=zh-cn
rooklyn 2009-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难道我描述的不清楚?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