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的接口设计工具

ldsjlzy 2009-03-25 03:50:57
想通过工具设计接口,比如函数名,参数,类型,然后通过这些接口自动生成c++或c#的头文件或引用。
就象com的idl一样.rose就不用说了。不喜欢用且不能自动生成。
...全文
19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o
glacier3d 2009-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接口貌似像COM等有严格接口规范的才有工具,一般的也没个表中规范啊
雪野狼孤 2009-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ML.有些UML工具可以自动生成
hust_terry 2009-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是有了lib再看接口,人家问的是接口设计。
TianChong 2009-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际上,VC就可以的。当你加入一个控件或lib库时,系统自动帮你生成了.h文件。用的还包括.cpp文件,修如你加入一个DataGrid,然后你到程序目录下看看。

另外,我还看到过有朋友自己写这种自动接口的朋友,像那个写“道”语言的朋友。原理应该是读LIB相关段,得到函数名及参数列表,然后组成一个函数声明,写入到文件。
hust_terry 2009-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听说过有这种东西。
ldsjlzy 2009-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开发语言无关,希望是通用的
oyljerry 2009-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目前没见过这么类似工具...
本课程是接口测试的基础+进阶+高阶的实战精品课程。 老师从多角度、多方位基于Demo进行讲解,力求做到认真细致讲好课程的每一要点。 全方位助力学员掌握接口测试的技术要领,快速跃升为接口测试方面的高手。 Demo具备很好的通用性及移植性,可以快速运用于实际接口测试中。 主讲老师为资深高级技术专家。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先后工作于多家知名外企,知名通信民企,知名IT公司。◇ 具备区块链领域高级测试解决方案设计、专家级测试开发、团队管理培训经验。◇ 具备专家级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自动化测试平台框架设计开发、自动化测试团队管理培训经验。◇ 具备专家级的功能专项测试、性能专项测试经验及丰富的渗透测试经验。◇ 具备丰富的持续集成/持续交付(CI/CD)开发、实施及运维经验。◇ 具备丰富的C#/Java/Delphi/VB/C++/Python/Tcl/Groovy/Shell等开发及脚本开发经验◇ 具备20年的IT互联网工作经验。先后担任过项目经理,测试技术经理,测试总监以及专家级技术顾问等职务。独立开发完成有如下自动化测试框架及平台◇ GUI自动化测试框架(TSL)◇ ATF自动化测试框架(Tcl/Tk)◇ ATP自动化测试平台(C#/Java)◇ SoapUI接口自动化测试框架(Groovy/华为)◇ 持续集成自动化打包框架(Java/华为)◇ 区块链性能测试框架(Python)等。擅长框架/平台设计开发、团队管理、团队技能提升培训,技术瓶颈突破等。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