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一款DB代码生成器

jeremychin 2009-03-26 09:35:42
DB# 2.0

DB# 是一款数据库应用开发的辅助工具,方便查看数据库对象,生成常用SQL和基于模板生成应用代码。

1、管理数据库表,辅助日常查询、数据导出、生成常用SQL语句和存储过程、导出表结构文档。
2、基于XSLT模板,生成常用操作的三层架构C#代码,包括插入、更新、删除、查询、分页查询等操作。
用户可自定义模板。
3、支持SQL Server/Oracle/MySQL/Access等常用数据库

new 新 特 性
增加对Oracle/MySQL的支持 。
增加XSLT模板,实现用户自定义代码模板。
基于ICSharpCode.TextEditor改进代码编辑器,优化高亮,新增行号显示。
增加SQL语句智能完成。
增加新版本检查与自动更新。

----------------
此工具06年开始开发,初期功能比较简陋,因为忙于工作的关系,08年才发布第1版,只支持SQL Server
今年春节,进行了大量的升级,增加对其他主流数据库的支持
增加代码生成模板
增加SQL查询分析和智能完成

其中用到了2个开源控件
隆重推荐给大家:
DockPanel Suite:类似于VS2005的窗口停靠功能
ICSharpCode.TextEditor_2.2:强大的代码编辑器,支持高亮,行号……


________________
有兴趣的朋友关注我的博客:
http://blog.csdn.net/jeremychin/archive/2009/03/24/4021110.aspx
...全文
1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thl004 2012-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要找的是不是这个?


DbNetList是一个综合功能的列表选择组件,作为动态HTML(DHTML)实现。运用DbNetList,你可以快速为自己的web页面添加数据库驱动的列表、下拉式列表(drop-down)、树型和复选框列表。DbNetList兼容最流行的各种数据库服务器,包括:SQL Server、Oracle和Informix。

具体功能:

生成列表、多列列表、下拉式列表(drop-down)、树型列表、复选框列表...
提供ASP 和 ASP.NET的本地版本。
基于浏览器。无论何处均可设计和运行。无需客户端安装。无需Java。纯DHTML。
完全封装的组件。轻松与任一web页面整合。
生成稳健的基于web的应用程序。
支持大量数据库,包括:SQL Server、 MSDE、 Oracle、 Sybase、 DB2、 MySQL、 Access、 Visual Fox Pro、 InterSystems Caché、 Informix 等,还有更多。
完全可以自定义配置。
DbNetList特别为拓展微软IE家族浏览器的性能而设计,你的客户端将需要IE 5.0或更高版本。实际上,只需几行代码,就把一个DbNetList包含到了你的应用程序。甚至通常复杂的结构,比如嵌套的树状列表,也仅仅需要几行代码就可以实现:
DbNetList包含了所有这些强大的、额外的功能
列表中附加的隐藏数据项目,可以被获取、作为每一个行/节点的属性存储并可以通过程序操作。
通过selectData()方法发出ad-hoc数据库询问。
"按需"扩展的树型列表 - 管理大型嵌套目录,无需在顶层预先载入整个结构。
自动完成 - 当定焦在DbNetList时,键入一串字符,第一个匹配行将自动高亮。



jeremychin 2009-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劫个屏……
sjt000 2009-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