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可以实现多线程并发并实现同步(请求/应答)通信应用吗?

MHB 2009-03-26 10:56:57
MQ可以实现多线程并发并实现同步(请求/应答)通信应用吗?怎么实现呢?
...全文
47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xiao_jiang 2009-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MQ支持请求/应答模式,你请求一个message,MQ会自动返回一个应答MEssage。
“本年度你能读到的最好的爱与套接字的故事。” —— Alexis Richardson,VMware的高级主管和新人训练师 请潜心研究ZeroMQ这个智能套接字库,它让你的应用程序能够获得快速、简便、基于消息的并发性。有了这本快节奏的指南,你将在实践中学习如何使用这个可扩展、轻量级且高度灵活的网络工具,从而在集群、云服务端等各种多系统环境之间交换消息。 ZeroMQ的维护者Pieter Hintjens带你观察现实世界的应用程序,并用C语言编写的扩展例子帮助你使用ZeroMQ的API、套接字和模式。了解如何使用特定的?MQ编程技术,构建多线程应用程序,并创建自己的消息传递架构。你会学到?MQ如何与多种编程语言和大多数操作系统共用,只有很少的成本或根本没有成本。 · 了解ZeroMQ的主要模式:请求-应答、发布-订阅和管道 · 通过建立几个小应用程序来使用ZeroMQ套接字和模式 · 通过工作实例探索ZeroMQ请求-应答模式的高级使用 · 构建一个在代码或硬件出现故障时保持工作可靠性的请求-应答模式 · 扩展ZeroMQ的核心发布-订阅模式的性能、可靠性、状态分发与监控 · 了解用?MQ来构建分布式架构的技术 · 探索为分布式应用程序建立一个通用的框架有什么要求 Pieter Hintjens,iMatix公司的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该公司创建了?MQ。他是自由信息基础设施基金会(FFII)的前任会长,欧洲专利大会和数字标准组织的创办人,Wikidot公司的前CEO,他还是ZeroMQ的一位维护者。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