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过VB的OLE控件捆绑了多个小软件,在有的电脑上运行正常,但有的电脑不能运行,显示"在注册处没有找到部件"不知为什么?

WYS366 2009-03-27 06:39:07
我是VB的OLE控件捆绑了多个小软件,在有的电脑上运行正常,但有的电脑不能运行,显示"在注册处没有找到部件"不知为什么?
...全文
14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熊孩子开学喽 2009-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很正常的,你在VB用到的OLE里面的程序是你本地机器上安装的程序,如果别人的机器上没有安装这个程序,那当然就运行不起来咯.
最简单的例子,你自己机器上有EXCEL,你在OLE里面可以调用,你再把你的程序安装到没有EXCEL的机器上,OLE就找不到EXCEL了.

别以为你把程序打包之后,OLE调用的程序也会一起打包再安装到其它机器上,你想想微软会有这么傻么?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