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与操作系统有关的问题

beiyang9 2009-03-28 10:55:09
有两个问题一直不解,请高手赐教:
1,堆对应的是数据段么?如果是,那么如何将其与全局变量区别开来
2,现在使用的windows/linux系统中,内核分页么,为什么,谢谢!
...全文
11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i_zhuyan 2009-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worinima9999 2009-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楼主可能没有理解堆的意思,堆就是程序员单独划分或者就是申请的一块内存区域,堆里的数据都放在这块划分出的内存里面
beiyang9 2009-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哈
beiyang9 2009-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回答!
既然不放在数据段里,那堆中的数据到底放在什么地方呢?
如果内核分页,那也就是说内核也并不是常驻内存了,对么?
lzr4304061988012 2009-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页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全局变量在数据段里,堆栈不在的。
2.肯定都分页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win32下不区分数据段.分给一段内存,让他可写即可. 编译的时候给一个地址就行了,全局变量放这个地址上面
其他地方使用地址即可.
2 分页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