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启动两个tomcat报错

winnerxh 2009-03-29 11:20:32
为了能同时启动两个tomcat,我改掉了其中一个tomcat的所有端口。但是启动时还是报错,错误如下
2009-3-29 22:56:18 org.apache.jk.common.MsgAjp processHeader
严重: BAD packet signature 18245
2009-3-29 22:56:18 org.apache.jk.common.ChannelSocket processConnection
严重: Error, processing connection
java.lang.IndexOutOfBoundsException
at java.io.BufferedInputStream.read(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jk.common.ChannelSocket.read(ChannelSocket.java:620)
at org.apache.jk.common.ChannelSocket.receive(ChannelSocket.java:577)
at org.apache.jk.common.ChannelSocket.processConnection(ChannelSocket.java:685)
at org.apache.jk.common.ChannelSocket$SocketConnection.runIt(ChannelSocket.java:889)
at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ControlRunnable.run(ThreadPool.java:684)
at java.lang.Thread.run(Unknown Source)

注:我启一个tomcat6,正常使用,tomcat5.5 修改掉所有端口,启动时不报错,部署任意一个简单的项目进去,都报如上错误!

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39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nernoom 2009-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下一个Tomcat6,试试,看看是不是你的服务器文件有问题,两个都用6启动,一个把所有的端口都改了。
实在不行一个在虚拟机中启动,另一个在自己的物理电脑上启动
loaferwang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有冲突的呀,我在试过,如果一个TOMCAT服务已经的开了,无论是哪个版本先,那个版本的后,都不行呀
winnerxh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另一个tomcat6 就没有启动啊。单起这个一个发布一个简单的应用就报错了
xuji1209 2009-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jsp开发网站可以试试UFO,最近www.gm365.com上发布的web server软件UFO,不用做任何部署配置工作,直接下载后照文档提示就能、启动使用,另外对jsp文件的编译错误带有中文明确提示。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